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并增选支部委员
——  

为加强学院教工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2022年315上午明志楼南302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并组织增选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茜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求是》2022年第2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求是》2022年第3期)》,加强了教工党员对时事政治的学习领会,激发了教工党员敬业奉献的意识,提高了教工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庭良介绍了支部的前期工作,并严格按照组织选举程序,开展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2名

通过此次选举进一步优化了组织结构,增强支部工作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1202A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