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当前,党员冲锋”动员会
——  

202112231230,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腾讯会议上参加了“疫情当前,党员冲锋”的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茜同志主持。


张茜同志首先就西安当前疫情情况进行陈述,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大家切不可轻视,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其次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不必惊慌,保持良好心态,为我们打赢这场攻坚战做好基础;最后倡导大家,身为党员的我们应该冲在前方,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呼吁各位同志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服从组织安排,跟随组织脚步,做好疫情防控,做到党员先行。支部的各位同志通过文字的形式,一一作出回应。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党文婷等3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