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月14日13:00在培德楼112,邀请郑汉印副教授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君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郑汉印副教授以“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为题,围绕党的三个重要历史决议,由远及近,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用逻辑演进的思路梳理党的三次重要决议脉络,归纳总结出党的三次重要历史决议形成于重要的历史关头、发挥着重要历史作用、对党的历史经验进行深刻总结、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提供基本遵循、凝聚了全党共识的共同特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使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最后,郑汉印副教授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该不断总结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积累经验,既要看到成绩又要看到前进道路上的挫折,贯通历史、现在和未来,接续传统但不按部就班,把理论实践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最后,王君涛强调各位同志在日常工作与工作教学中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做好身为教师党员的小我出发,进而融入建设更好学院、学校、国家的大我之中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教学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开拓进取,积极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教师力量。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当前,党员冲锋”动员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等支部赴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