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决胜考研 无惧挑战---考研冲刺60天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于10月25日正式结束。已经完成报名的同学也迎来了考前复习的关键阶段,为助力学生在接下来的60天冲刺阶段有效提升考试成绩,终南书院在全员参与的同时,也邀请校内外基础课专业教师团队举办系列讲座,助力学生考研。

讲座主要以英语和数学为主,英语讲座分模块进行5次,主要从阅读理解、完形填空、作文等几个方面为学生理顺出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调整复习思路。数学讲座安排3次,主要以知识串讲+历年真题分析讲解为主。

10月22日下午2:00在立德楼404教室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终南书院主管校领导庾鲜海教授做动员讲话。庾老师希望大家能够调整状态、把握好复习节奏,科学备考,复习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抓住命题特点和规律,紧抓出题思路进行冲刺突破。

本次英语讲座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吴月老师主讲,吴月老师讲座内容充实,方法实用,语言风趣,与学生能够产生共鸣。

希望同学们在系列讲座中能够认真听讲,学有所获,决胜考研,无惧挑战,一战成硕。

上一条:研途相伴 冬日送暖 学校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下一条:终南书院举办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