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研途相伴 冬日送暖 学校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在即,为鼓励考生积极迎考,增加备考信心,12月13日下午,副校长庾鲜海,校党委副书记董昊、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老师一行走进终南书院研修室,用温暖的话语鼓励考生,同时为紧张备考的学子们发放慰问品,为学院考研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祝福。

 活动中,各位领导对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学子们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对大家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能够取得好成绩,金榜题名。随后,副校长庾鲜海、党委副书记董昊、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老师给考研同学们分发考研慰问品,礼物除了有防疫物品外,还包括牛奶和学院定制书签。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四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期望,研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上一条:终南书院举行2023届考研学生动员会
下一条:决胜考研 无惧挑战---考研冲刺6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