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EN|
书院动态
终南新闻
终南书院举办2022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2022届学生考研复习备考效果,给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学生科学备考,9月3日下午,终南书院在图书馆二楼203会议室举办2022届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庾鲜海、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终南书院副院长王波义主持。

座谈会上,王波义老师首先通过分析往年学校考研详细数据,动员和启发学生科学备考;副校长庾鲜海教授向同学们明确了本学期终南书院在辅导和帮助学生备考过程中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并鼓励学生代表畅谈自己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困惑、问题及需求。座谈会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学生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择校咨询、心理调适、专业指导、课后答疑、外出实习与考研时间冲突等方面,庾校长耐心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强调学校和终南书院将会尽一切所能帮助大家解决备考后顾之忧,提高备考效果。

最后,庾校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复习进度,理性对待考研,同时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


上一条:决胜考研 无惧挑战---考研冲刺60天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1届学生硕士研究生录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