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学校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2年5月10日下午,我校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学校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会议由语言文化传播学院院长马庆林主持,学校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庾鲜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兼新东方西安学校校长姚振华签署协议并授牌。

出席仪式的有副校长刘星、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勇、办公室主任于莉,新东方西安学校校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陈楠、大学部西安中心校长李茂、大学部西安中心副校长金玲、课程服务部总监张辉、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秦迪、人力资源部招聘组长刘振辉等。本次校企合作落地于语言文化传播学院。

 

 

会议伊始,庾鲜海副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规模、师资、专业等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拓宽合作途径和方式,打造学校与教育企业合作的楷模。刘星副校长介绍了学生实习就业基本情况,提教育部发布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能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成长发展空间。马庆林教授介绍了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师资力量和学生实习就业发展前景,列举了校企合作优点并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促成我校学生的快速成长。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新东方西安学校校长姚振华老师介绍了新东方教育集团基本情况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国内教育行业标杆企业,是中国第一家以教育为核心的上市公司。西安新东方在实习生招聘、教师招聘、教师培训、教学教研、教师管理、人才发展等方面有着成熟完整的机制。希望通过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长成才平台,真正做到学生受益、校企双赢,为行业区域领域输送优秀人才。

 

 

最后庾鲜海副校长和姚振华校长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校企合作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本次签约是学校和企业反复协商共同决定的。是我校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切实需要。此次校企合作开创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与企业协同育人的新局面,对于推动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也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赴西安翻译学院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