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2021-09-10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焦子珊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康抗 点击:[]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校长杨健君为广大教师送来祝福: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肩负着教育强国的重任。祝愿全校教师节日快乐。

40AFB

9月10日上午,副校长庾鲜海、校党委副书记董昊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利用课间,走入教室、实验室,看望了省级教学名师、一流专业负责人和外籍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一线教师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认真倾听了老师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交流探讨。

12948

10211

1A058

E77D

12D05

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要再接再厉,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改科研等方面再立新功,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衷心祝愿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党内表彰大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