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党内表彰大会
2021-09-10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郭佳 图:融媒体中心 审核:康抗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根基,自觉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建德楼203召开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党内表彰大会。校长杨健君,校党委书记阎东明,金叶科教集团总裁助理刘海燕先生,校领导,各学院、职能部门、教辅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获奖代表及教师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斌宁主持。

16669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受金叶科教集团及董事局主席袁汉源先生、总裁袁汉辉先生委托,总裁助理刘海燕宣读了集团公司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认真落实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这条主线,团结协作、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新华章!

刘海燕 (2).jpg

校党委副书记董昊、副校长庾鲜海分别宣读了党内及教师节表彰决定,勉励受表彰同志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和更大进步。

董昊.jpg       15930

会上,对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师德标兵”“优秀教师”“最满意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IMG_0145.jpg       874B

IMG_0161.jpg

IMG_0208.jpg

IMG_0219.jpg

IMG_0238.jpg

发.jpg

IMG_0257.jpg

教师代表,师德标兵获得者郑薇老师结合自己从教经历,讲述了新时代教师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郑薇 (2).jpg

校长杨健君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工作奋战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一线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集团公司、袁汉源董事长、袁汉辉总裁对广大教职工的慰问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他强调,当前学校迈入转型发展、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借此机会,也向全校教师和党员同志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做社会主义的守护者。全体教师要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教育方针,牢记“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崇德尚学,做时代新人的塑造者。要争做“四有”好老师,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三是要爱校荣校,做建设明德的贡献者。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明德共同身份,自觉把个人事业同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以共同的价值观和主人翁意识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建君.jpg

最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回响会场,代表着全体教师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同时也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