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2021-09-07 来源:学校办公室  作者:肖千春  图: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6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明志楼南3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党委(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正副职及科级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阎东明主持。

DSC09248.jpg

校长杨健君作题为《贯彻办学理念 落实办学定位 建设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主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及《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的实施对民办高等教育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两个方面深刻分析了民办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阐述了统筹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着重就建设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2021-2022学年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干部要牢记历史使命,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扎实完成各项评建任务;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深度理解应用型办学理念和内涵,大胆改革、主动作为;坚持务实作风,提升担当意识和能力,凝心聚力再创业,转型发展再出发。

DSC09286.jpg

党委书记阎东明就下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规范、制度规范为切入点,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好转设后的第一次党代会、教(工)代会、团(学)代会及各基层党委的换届大会;二是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目标和主线,充分调动全校一切资源,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十四五”目标圆满完成;三是以稳定安全为底线,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他强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二次创业”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出新的贡献。要加强廉洁自律,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攻坚克难的决心意志,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0L9A9363.jpg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下一条:迎新现场|新的征程由此启航,明德与你未来可期!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