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风建设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10月11日中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明志楼学校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苟秉宸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介绍新进教职工,各位新进老师进行自我介绍。苟秉宸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学校目前属于转型发展的快速时期,希望所有新进教职工能尽快熟悉各项工作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同携手为本院更好的发展不懈努力!

 

 

随后,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五位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专业春季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秋季学期的工作做出统筹安排。

学院副院长战涛对教学开展情况与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本学年招生、就业情况良好,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同舟共济,团结一致,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继续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贯穿始终的重点工作,关乎学院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要做到全员、全年、全动力,共同把好“入口”和“出口”两道关,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苟秉宸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分析与展望,要求全体教职工应该持续推进勤思考、多观察、重宣传、求创新的方式方法,使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学院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秋季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为全院教职工下半学期的各项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相信全院教职工会继续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疫情期间,艺设学子线上“不停学”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央广教育产教融合全媒体项目正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