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风建设
疫情期间,艺设学子线上“不停学”

    12月29日下午1点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召开。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负责人姚璐老师作了主旨发言,鼓励学生们在疫情期间调整心态,积极投身于线上常态化学习中来,并借助这一段时间不断充实自身。随后,各位老师轮流发言。战涛老师向各位学生介绍了第三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情况,并分配各年级任务。张文挺和王雪娇老师给2021级学生的汇报演出进行了讲解和任务要求;孟舒楠、崔欣、杜牧峰三位老师针对2020级的新媒体直播课程安排进行了任务分配和实践的流程;常静老师针对目前的疫情情况向学生们提出“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引导学生调整心态;符郁老师通过和学生的线上接触,号召各位学生保持良好习惯,及时调整状态。

各位老师表示,在疫情突袭的日子里,学校的老师和志愿者在寒风中的守护令我们安心。“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城市按下“暂停键”,但老师们面对教学工作的热忱永不“暂停”。作为教学工作者,应秉持“停课不停教”的理念,根据学校安排,克服困难,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2020级3班的马可欣同学表示,虽然是线上会议,但能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与学校的温暖,虽然身处宿舍却并没有落下学业。2021级的韩子睿感慨疫情虽然严重,但经过老师们的安慰心情逐渐平静。在接下来的线上学习中,一定不负老师所望,积极地完成节目制作的任务。2021级的孟雨欣在谈到疫情时,说到自己面对每日增长的数字会恐慌和不安,但通过今日各位老师在会议中的鼓励,她认识到要勇敢积极的看待疫情,度过这段特殊的日子。2021级2班的高子熙同学也表示,虽然在校园封闭下被疫情搞得焦头烂额,但老师们的关心和叮嘱,无疑是给了一针强心剂。

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够换一种方式去认识和理解疫情。专注学习,相信云开疫散的日子终归会到来。“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共克时艰,有你有我。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