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产业学院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推动高校分类发展、特色发展。也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协调发展,寻求校企合作共赢、谋划共同发展的新局面。3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产业学院推进会,出席本此次会议的有新浪陕西副总经理李朋朋,翔天世纪集团、西安未来元素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沛博,壹叁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涛、西安市数字内容产业研究院商务部主管张金彦。出席会议的还有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校团委副书记刘雄、学校科研处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张国强、专业负责人朱宇、肖瞳以及辅导员代表张哲铭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对各位优秀校友及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对学院现状、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特色活动、师资队伍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作了介绍,并指出通过校企合作,不断开拓思路,促进人才培养以及学校育人工作,为今后学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学校方面,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张国强表示,要共同树立共荣互通的意识,实现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的共享互补;要形成校企联合的工作机制,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校团委副书记刘雄表示将全力配合与支持,根据企业需要提供相关帮助,助力校企合作。

随后新浪陕西副总经理李朋朋对公司当下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近期规划等相关方面进行介绍,并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综合办学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作为优秀校友表达了希望与母校共谋发展、携手并进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不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壹叁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涛表示后期将不断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研学机会,欢迎师生前往参观学习,也将派出专人至学院宣讲,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刘沛博、张金彦等校友对各自公司分别作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构建校企合作共同体,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者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就今后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合作展开讨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让学生走出去,把企业引进来,不断发挥双方优势,合力共谱产学研新篇章。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作总结讲话,表示,各位优秀校友及企业负责人在表达与学院共谋发展,实现校企共赢的美好愿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产业合作和学院特色的巨大潜力与发展前进,希望校企合作可以走深、走实,有计划、有目的的不断推进,相信校企双方将在更广泛的合作平台上,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本次推进会,校企双方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展开了深入充分的讨论与交流,莘莘学子可以在这里发挥所学,增长实践技能。企业也能够依托于教育资源和信息优势更好的实现自身发展。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协调各方优质资源,加快合作步伐,携手共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上一条:春意盎然访企行 提高就业促共赢 |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谋新篇 校企合作布新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