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谋新篇 校企合作布新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有效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契合度,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张睿华、刘一涵、朱迪、韩璐、张哲铭带领毕业学生代表前往陕西图润银河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陕西图润银河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苏怀博陪同参观并进行交流座。

首先,公司负责人苏怀博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集团技术实力与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规定、近期发展与中长期规划以及用人需求向我院辅导员以及代表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多样就业服务岗位,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我院辅导员刘一涵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并表示公司所需的人才以及技术等方面能力,我院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均有不同程度的涉及,经过培训会很好的胜任。辅导员张睿华针对目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现实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讨论,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服务、校企合作、学院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三辅导员朱迪针对2025届毕业学生开展就业工作与公司进行探讨,提前为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交流,不仅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企业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日子里学院将不断努力,深化与企业合作,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更是校企生三赢的新契机。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产业学院推进会

下一条:植树添绿,党旗增辉|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糖坊街社区共同开展 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