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意盎然访企行 提高就业促共赢 |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对接我院相关企业用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横向联系,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2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舒粉利、毕业班辅导员张睿华及刘一涵、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辅导员卫莹涛及王梦松等一行前往陕西飞燕广告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陕西飞燕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飞陪同参观并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公司负责人徐飞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员工办公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参观了企业生产加工全链条,深入了解了广告行业从设计制图到生产成品的全过程,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使学生对广告制造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打下基础。雷宇对陕西飞燕有限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从我院基本概况、师资力量、学生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助力企业与学院深度合作,加深与企业联动,推动产教融合,同行共赢。王庭良向企业总经理徐飞表达了我院深入合作的意向,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让合作更进一步,运用企业优势使学生在课堂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实践到社会中,运用学院人才优势不断向企业输送所需人才,增强企业活力,实现共赢。舒粉利共同表示可以将校企合作横向发展,促进企业与学院教师联手形成合力,推动专业实践化和产业专业化的建设。

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我院强化校企链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实践,也是我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措施。今后,我院将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多举措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双向赋能不断拓展学生的视野与实践经验,用心用情帮助学生实现早就业、好就业。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届数字影像高质量 内容建设与交叉学科融合发展论坛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产业学院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