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植树添绿,党旗增辉|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糖坊街社区共同开展 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添绿植树正当时。为使广大学生党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和引领者,同时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义务植树活动。

学生第三支部书记朱迪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工作和任务分工,并就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党红娟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锤炼党性素养,躬身实践,为美丽街道贡献一份力量。

在学生党支部老师的带领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生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完成挖坑、栽种树苗、填土、浇水等步骤,在相互帮助、不断实践中高效的完成栽种树苗的任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本次植树活动将党日活动和植树节有机结合,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时代气息唤醒生态意识,用点滴行动铸就美丽家园,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此次活动,弘扬了学生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倡导了绿色生活方式,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使支部党员过上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

上一条:访企拓岗谋新篇 校企合作布新局|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