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三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更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季节。伴着温暖的春风,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学院党委的精心部署下,学院工会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积极调研,并紧密结合艺术类专业特色,积极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3月8日下午,在学院领导班子、大师工作室特聘教授柏雨果老师的带领下,学院部分女职工参观了西影厂博物馆,了解电影的发展历程。参观期间,柏雨果教授一一详细讲解了星光大道两侧电影奖杯的含义;西影厂的发展历程以及博物馆收藏的部分影视珍品的拍摄背景及人物简介。

柏雨果教授见证了西影的发展及光辉历程,西影厂收藏的很多摄影珍品均为柏雨果老师拍摄。柏老师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艺术与设计学院女教师在西影厂这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接受艺术熏陶,意义非凡。

参观完博物馆,所有教师被电影的魅力所吸引,被影视学者追求完美、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要将所看、所听、所感应用到自己日常的教学中。为了使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参观完博物馆,女职工们前往奥斯卡影城集体观影,再一次从视觉上深入领略电影的魅力。

素手拈花,触摸花草的烂漫;细嗅花香,品尝生活的诗意。在这个艺韵载道的春季,在这个设计至善的西影博物馆,艺术与设计学院女教师与电影进行了一场浪漫与美丽的邂逅,度过了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国际劳动妇女节。

上一条:植树添绿,党旗增辉|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糖坊街社区共同开展 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与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共同开展“与花相伴,绽放芳华” 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