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与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共同开展“与花相伴,绽放芳华” 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吹新绿,党建领新红。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节日祝福,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进一步调动女性青年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3月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与莲湖区青年路街道共同开展了“与花相伴,绽放芳华”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青年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详细地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布局和功能,并向我们讲解了部分特色活动。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由青年路街道和青年路街道第三社区带来的节目。歌曲《挂念》娓娓动听、余音绕梁,舞蹈《梁祝》动作与节奏紧密相扣,一个个华丽的转身和跳跃,如同山涧流水撞击着观众的心灵。表演精彩纷呈,大家纷纷为之鼓掌喝彩。

随后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各自的创意,热火朝天地制作起了手工花,在剪裁、粘贴、插花中畅聊,分享彼此的故事,汲取女性力量。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下,一个个精美的花艺作品出炉了。大家在卡片上写下了祝福语,并亲手挂在作品上。“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祝福我党岁月长青”……一张张祝福卡片,承载着党员们对党的祝福,也寄托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大家互相展示,彼此欣赏,分享着节日的喜悦。

巾帼展风采,英姿别样红。此次活动既让女性党员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又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各位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引导广大女性党员热爱党、拥护党,今后各位党员同志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学院美好未来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镜头记录生活,交流促进合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