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管理工作部署会

为全面做好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管理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运行。3月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校区明志楼北507会议室、北校区德雅楼A102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全体教务员、实验员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君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吴君回顾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并对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吴老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规划部署,从新学期教学检查、课表核对、开学补考、评建工作、实验室使用、考勤制度、办公室日常工作等七个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工作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对新学期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期初教学检查是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有效措施,教务和辅导员老师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要以教学为本,细化考试安排和组织,确保开学补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三是要继续推进教学评建准备工作,稳扎稳打,将评建工作日常化;四是要以责任为使命,将日常工作和教学评建有效结合,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目标、有过程、有痕迹、有结果;最后她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人到、心到、眼到、手到、口到”,努力提升工作实效,为推动高质量的管理工作尽心尽责。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6个本科专业 分别召开新学期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