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6个本科专业 分别召开新学期学术交流会

为全面做好迎新准备,确保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根据学院统一部署,3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及影视摄影与制作6个本科专业分别在南、北校区召开新学期学术交流会,部署新学期教学评建、科研教改、毕业设计等各项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开会前,学院办公室严格组织了返校考勤,确保所有老师按时返回工作岗位;各专业组织了办公室资料整理及卫生清扫工作,以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术交流会上,专业负责人分别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新学期教学的新要求,并从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学科竞赛、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部署动员。要求所有老师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识到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新学期从以下方面努力:一是做好教学评建工作,继续严格要求,严格落实,将评建工作抓在平时、落在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二是积极认真对待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严格控制毕业设计工作的时间节点,对标对本,狠抓毕业设计质量;三是继续稳步推进OBE理念的落实,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在改革中求质量、求创新;四是重视学科竞赛,加强指导力度,不断提升艺术类学生的比赛能力和专业实践水平;五是以学生为本,因材施教,同时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培养,打造服务型教学;最后,全体教师上下形成合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及时跟进和指导。

通过开学初的学术工作交流会,学院各专业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梳理了新学期各项工作思路。新的学期,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紧密围绕教学和评建中心工作,齐心协力,团结奋进,脚踏实地做好新学期每一项工作。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管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 春季学期返校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