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为了高质量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北校区尚德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副院长冯强、大师工作室特聘教授柏雨果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主持。

会议伊始,大师工作室特聘教授柏雨果和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苟秉宸分别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在学院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学术事务中认真行使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

院长苟秉宸、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副院长冯强分别为2023年度院内综合和单项工作考核优秀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领导对获得荣誉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勉励获奖的老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2024年继续坚持和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促使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通报2023年度光荣榜并部署2024年度获奖信息统计工作。2023年度光荣榜既见证了老师们在教学岗位上的付出与坚持,又记录了老师们奋斗的点点滴滴。学院会一如既往做好2024年光荣榜的月统计工作,希望2024年,全院教师齐心协力、不断尝试、突破自我,争取榜上有名!

实验室高飞老师通报新学期实验室使用注意事项。她提出,实验室上课老师不仅要严格履行实验室器材借还手续,规范使用实验器材,而且要及时认真填写实验室工作日志并维护好实验室秩序和卫生,最后鼓励老师增加实验室的使用次数,提高实验室利用率。

办公室主任吴君传达教务处新学期对上课的相关要求:第一周所有老师克服苦难,按时上课,无特殊情况,不允许请假及调课;所有任课教师需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上课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做好上课准备,避免迟到早退;上课务必携带教材、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纸质版教学资料,迎接听课及巡课教师的检查。

C4ED6

副院长冯强通报2023年教学评建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新学期教学及评建工作。2023年底,校内外专家组对于毕业设计、试卷、课程资料等进行了评估指导,要求老师在新学期严格要求,逐步整改,确保教学评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同时,他对新学期教学、科研、学科竞赛、校企合作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要求所有老师积极配合,严格落实,远离教学工作红线。

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部署新学期党建及学生工作。她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明德学院建校2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战略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更是学院在新赛道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立大局意识,抢抓机遇、直面挑战,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艺术与设计学院特聘教授柏雨果老师发表讲话。柏老师表示,艺术与设计学院是新鲜的,是年轻的,更是有活力的,北校区优越的地理位置给学院的发展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所有老师不仅要教书育人,更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院长苟秉宸总结讲话,“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他号召所有老师在春季学期凝聚共识、团结合作,一起携手踏上教学评建、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毕业设计展等各项工作的奋斗征途,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温暖传递,“寝”系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管理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