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 春季学期返校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开学在即,为切实落实好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的返校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要求,2月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春季学生返校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会上,各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安全返校注意事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返校时间。要求全体学生严格按照开学返校时间返校,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到校的,及时与辅导员联系说明情况,由家长核实后履行请假手续。

二、返校安全。提前准备好开学所需的必需物品,返校途中,注意安全,包括交通安全、财务安全、防诈骗,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三、宿舍安全。返校后检查宿舍内务,包括生活设施检查,检查宿舍内设备是否完好、床板是否有发霉等情况,及时打扫卫生,开窗通风,并且注意水电安全,规范用电,做到人走电断。

四、心态调整。叮嘱学生调整好心态,重点要调整自己的生物钟,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为开学做好准备。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校园生活的安全和谐,为我们的生命筑起安全的长城。新学期新气象,也祝愿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都有更大的收获,书写崭新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6个本科专业 分别召开新学期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蓄力新学期 扬帆再起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