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蓄力新学期 扬帆再起航|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新学期即将到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4年2月29日在莲湖校区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开学工作部署工作会议,南校区辅导员采用线上形式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明确辅导员们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任务,确保学生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雷宇向大家表示新春问候,动员全体辅导员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团结奋斗,坚定不移地开创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调2024年学生工作要以迎本科合格评估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方案,结合一站式服务进行改革,坚守传承,完善规范,开拓创新,在安全和稳定前提下提升各方面工作实绩。同时,对各辅导员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做好学生的返校动员工作,做好交通安全问题、电信诈骗等知识普及工作。第二,强调国防教育以及征兵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学生政治引领,思想道德教育。第三,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班辅导员要严格落实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拓展就业渠道,帮助每位毕业生规划好未来人生发展目标。最后,对各位辅导员自身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每位辅导员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个人能力,主动进行课题申报,为学生做好表率,为未来职业规划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提升全院辅导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本学期艺术与设计学院努力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打造出艺术与设计学院亮点品牌。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 春季学期返校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评建专家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指导观测点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