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多次走访慰问太极宫校区师生

9月17日、18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首批学子顺利入住太极宫校区。新落成的太极宫校区以现代化的美丽校园敞开胸怀,热情拥抱明德人,这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又一个新的起点,全校师生喜气洋洋的面容,绽放出他们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力量!为顺利完成新校区的建设、搬迁、运营工作,校长杨健君、党委书记阎东明等学校领导先后多次走访校区,并现场督导,为圆满完成新校区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7D1

15E86

12F0D

在学生入住前,杨健君校长多次实地勘察新校区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重点难点问题,并进行了现场调度。他多次强调,一是要坚决完成新校区建设与搬迁这一重要任务。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想尽一切办法,倒排工期,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学生住宿、后勤保障、教育教学、设备安装调试等重点问题和重要工程,要重点研究,尽早解决,及时推进;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新校区建设与搬迁工作纷繁复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凝聚共识,团结一致,互相补台,形成工作合力。杨校长科学合理的督导使太极宫校区建设进度得到了有效提升。

D2AA

BFE8

10B8A

E4D6

学生入住后,阎东明书记冒雨赴太极宫校区走访慰问师生,实地察看办公区域搬迁和布置情况,走进教学楼查看布置和使用状况。来到学生宿舍与辅导员及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搬迁至新宿舍后的感受,了解同学们生活中还有哪些实际需要,嘱咐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珍惜时光好好学习。看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师生情绪饱满、状态良好,鼓励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17F9C

100B9

FD78

1879E

走访后,阎东明书记详细听取了新校区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方面运行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一是新校区建设基本完成,学生顺利入住,要做好收尾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要将党建工作走进公寓、走进课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保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保证防护物资储备,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预案,要切实肩负起工作责任,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要立足发展大局、面向未来需求,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理念,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准确定位太极宫校区发展方向,确保将新校区建设成一个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对外窗口,成为我校在西安和外部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太极宫校区设计理念先进、校园环境优良、教学设施配套完整,同时地处城区,交通便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在太极宫校区迎接属于他们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太极宫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助学、筑梦、相伴、相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