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太极宫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2年9月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太极宫校区德雅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苟秉宸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苟秉宸院长介绍太极宫校区的整体改造及工程建设过程,振奋人心。他强调:经过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历经三年的校园建设已基本完成,学生顺利入住并对园区建设整体满意;智慧校园建设代表了十三朝古都的文化,历史,科技的不断发展,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爱惜校园基础设施及雕塑艺术作品;学院专业不断发展,教师队伍不断壮大,动员所有教职工在新学期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表示,太极宫园区规划建设凝聚了所有教师的智慧和心血,希望教师们尽快适应校园工作环境,在新学期互帮互助,团结奋进,切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副院长冯强指出,9月26日恢复线下教学,望所有教师利用周末时间调试好教学设备,尽早进入线下教学状态,确保线下教学顺利开展。同时,他号召所有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使学院教学和科研协调发展。

副院长李坤认为,太极宫校区交通便利,周围物资丰富,希望所有师生能珍惜机会,充分利用便利的生活学习条件,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把学院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刘雄表示,在全院教职工的全力配合下,学生已平稳入住太极宫校区并很快适应园区生活和学习。下来的工作中,辅导员会加强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所有教师在太极宫校园内集体合影留念,用影片记录新学期、新校园崭新的开始。


本次大会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教职员工齐聚太极宫校区的首次会议,意义非凡。新学期、新校园、新开始,这次具有号召力的会议再次鞭策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有教职工凝心聚力、初心筑梦、共铸辉煌。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第22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院校优秀作品奖”

下一条:校领导多次走访慰问太极宫校区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