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衡国良老师摄影作品亮相2022北京国际摄影周

 

2022年8月4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22“云影像”大众手机摄影展在中华世纪坛拉开帷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衡国良老师手机专题摄影《错位》亮相摄影展并受到各界人士和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

“云影像”是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和中国通信摄影协会共同打造的一个展览品牌。此品牌创立于2013年,是目前北京国际摄影周唯一连续每届举办的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的主题为“新视界——同心向未来”。由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和中国通信摄影协会联合主办,中国邮政、浙江省文化馆、深圳艺术摄影学会、中国通信摄影协会手机摄影分会承办,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新闻社图片网络中心、北京故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大美摄影等协办。

本次展览共收到作品两万余件,经专家评选,共有278人的365件作品入展。除此之外,展出现场还展出“全国26位手机摄影达人的特邀作品展”及“巴斯光影秀”优秀作品展。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衡国良老师手机专题摄影《错位》作品在首展位置展出,其参展作品,错位构图,借景生情,幽默诙谐,令人捧腹,受到了专家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错位”摄影趣味多。镜头里人与画、人与车、人与物在“巧合”环境中邂逅,被摄主体与衬体之间的关联度和重合度“机缘巧合”。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衡国良老师眼疾手快去捕捉稍纵即逝精彩瞬间,借景生情,定格诙谐幽默瞬间。因独特的摄影视角和风格,衡国良老师已经被誉为天丽金牌摄影师,衡老师的所有作品也被今日头条等媒体竞相报道。

衡国良,高级记者,国家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兼新媒介摄影委员会主任,陕西高校摄影学会常务理事,新华社、视觉中国、天丽镜头等机构签约摄影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

上一条:盛夏访企筑平台 心系学子促就业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返家乡·进企业·回母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