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党员文明离校工作,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确保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文明安全、平稳有序地进行,我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为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以各种有意义的方式度过大学最后时光。

6月1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暨全体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睿华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会。


 


支部书记张睿华对毕业生党员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意识教育,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涉及的党员身份、党员档案、党员关系、介绍信、党费基本问题及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1326C


张新智同志代表学生党员领读《学生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全体党员进行签字,做出承诺。要求学生党员在考试中起到带头作用,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踏实备考,诚信应考,带头打造优良考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出良好表率并接受监督。



韩迪同志在大会中宣读《“安全文明离校”学生党员承诺书》,所有毕业生党员逐一签字。学生党员在毕业生离校工作中自觉维护学校的教学、生活秩序,不干扰、影响非毕业班学生的期末复习和考试,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14E9E



最后,支部书记张睿华强调,毕业生党员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榜样和表率作用,安全、文明、顺利地离校。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不忘党员身份,不辱使命。


上一条: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衡国良老师摄影作品亮相2022北京国际摄影周

下一条:我校播音主持艺术专业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