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艺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2日中午13:20在明志楼518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任命会,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苟秉宸主持,副院长战涛、党总支书记何文举、办公室主任雷宇及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务员、辅导员参会,副校长王斌宁、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千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康抗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康抗首先宣读了学校文件,聘任雷宇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免去何文举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免去雷宇原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职务。

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举在会上做出离任发言,他表示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并回顾了7年来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宝贵而难忘的工作经历,感谢领导们的提携帮助与同事们的支持。艺术与设计学院是蓬勃向上的团队,是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希望未来的艺术与设计学院能够越来越好。

新任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在会上做出表态,表示会尽快调整角色,化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将继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注重大局意识,改进缺点拓展思路,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

执行院长苟秉宸表示,学校此次干部任命为二级学院加强党的领导级学科的建设保驾护航。希望两位副院长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通力合作,抓住重大的发展机遇期,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提升。

最后,分管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校长王斌宁发表讲话。王斌宁副校长首先祝贺两位干部荣任新岗位,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能够尽快转换角色。他表示学校此次干部调整过程是严肃严谨的,是两位同志自律、自立、自省,兢兢业业的结果,恰如其分、令人信服。同时对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给予重托,希望何文举同志树达天高不忘根,能够与雷宇同志一起将两个学院架起友谊之桥,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荐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