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太极宫校区规划建设讨论会

 2021年1月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明志楼北606多功能室组织召开太极宫校区规划建设讨论会,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5名学生代表受邀参会。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苟秉宸主持。

 苟秉宸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董事会已批准艺术与设计学院整建制搬迁至太极宫校区的决定。随后,他从太极宫校区的地理位置、历史背景、现有情况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详实细致的为大家介绍了相关情况。苟秉宸院长鼓励大家发挥设计专业特长,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拓展思路,对太极宫校区的改造设计提出建设性意见,使太极宫校区更加贴近师生的专业需求。与会师生听完介绍后备受鼓舞,兴奋不已,纷纷表示支持和感谢学校的决定,迫切希望参与到太极宫校区的规划建设中,期待太极宫校区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要抓住这一重要机遇,将个人的理想和学院发展相结合,致力于将艺术与设计学院打造成特色鲜明、专业一流的行业先锋。

    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与会师生久久不能平静。太极宫校区建设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整建制搬迁至是学校重要的战略布局,更是促进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壮大的重要里程碑。全院师生必将全力做好专业建设,培养高质量艺术与设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将学院建设成明城墙内重要的艺术与设计中心和展示窗口。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印象明德”绘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