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中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并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2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云端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文举主持。

会议伊始,执行院长苟秉宸传达了学校1月12日--13日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总体精神。紧接着,副院长战涛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十四五”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党总支书记何文举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就业工作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招生工作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办公室主任雷宇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师年度考核方案(试行)》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教师聘期聘任与考核方案(试行)》。学习期间,苟秉宸院长就教职工遇到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集中学习结束后,苟秉宸院长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全体教职工认真领悟并践行学校干部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为太极宫校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学校未来教育事业发展和“十四五”教育教学发展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全体教职工将立足岗位,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二级学院更好的发展和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附件【集中.jpg】已下载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获批“数字媒体艺术”新专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太极宫校区规划建设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