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二届“印象明德”绘画大赛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学生主人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艺术与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举办第二届“印象明德”系列绘画大赛。

绘画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组织和动员,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用画笔向明德告白,表达爱校之情。同学们将学院校门、图书馆、明德湖、建德楼、芳菲路和生活区等标志性建筑、自然景观等以素描、速写、水粉、彩铅绘画作品形式展现出来,用心发现学院美景、记录美景,表达他们对明德的热爱之情。本次绘画大赛共收到200余幅作品,经过专业教师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幅、二等奖作品6幅、三等奖作品12幅和优秀奖作品20副。

通过“印象明德”系列绘画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学生通过艺术创作发现校园美景,还培养了学生的家国情怀,激励学生用实际行动展现明德学子爱校园、爱大学的生活情怀。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第二课堂”,以此来提高学生专业课程学习质量,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太极宫校区规划建设讨论会

下一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在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