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荣誉榜
荣誉榜
学院航模队赴生源中学参加文化艺术节表演

为加强学校与生源中学之间的协作关系,促进交流合作,4月29日由招生就业中心侯磊、王育春,信息工程学院尹莹、郑磊、董鑫五位老师带队,携学院“鹰之舞”航模队与分赴宝鸡市陇县中学与西安市蓝田工业园中学参加文化艺术节表演活动。

陇县中学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陇县县城东大街。陇县中学是在1939年抗日战争的艰苦阶段,经由时任省教育厅中教科科长的石雨琴(陇县人)倡议,省教育厅决定将省立第二中学部分为基础西迁陇县,委派校长陈廷瓒(解放后任贵州大学教授)创办的。至今已有近七十年历史。

西安蓝田县工业园中学创建于2005年,西安市重点中学。学校图书馆藏书丰富,操场宽阔,现有实验室、功能教室等各类部室。蓝田县工业园高中原为蓝田县北关中学分校,在校学生全为补习生,至今已发展成为蓝田县重点高中,在蓝田县内高中整体排名第二。多年来,两所生源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是我校优质的生源基地。

我校老师抵达中学后受到了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与他们就我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及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同时就毕业生关心的在陕招生批次、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学费等问题做详细解答,鼓励学生报考我校。

我院航模队与信息工程学院水中机器人等电子设计作品在运动场上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各种表演动作切换自如,特技表演惊险刺激;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我校师生与中学师生们就航模与电子设计作品制作、操作技巧等问题展开探讨交流,并向他们讲解了飞行器制造专业的相关知识。

undefined

通过本次航模表演和电子设计作品展示,充分向生源中学展示了我校的教学成果与学生创新能力,对于开展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及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航模队赴生源中学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暨退伍士兵先进事迹分享会—我院两名退役士兵代表出席并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