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荣誉榜
荣誉榜
学院航模队赴生源中学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为加强学校与生源中学之间的协作关系,促进交流合作,达到“传递明德情怀,讲好明德故事”的宣传目标,5月7日-8日招生就业中心应邀,由招生专干张永强、信息工程学院尹莹老师及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张昆鹏老师带队,携我院“鹰之舞”航模队分赴宝鸡市渭滨中学与咸阳市兴平市秦岭中学参加艺术节开幕式表演活动。

秦岭中学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全日制的完全中学,是全国和谐校园,陕西省标准化高中,陕西省国防工办系统重点中学,咸阳市重点高中。建校50年来,先后为国家培养了3500余名大学生,特别是近年来,学校开拓进取、苦练内功,名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连续八年来获得咸阳市"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被兴平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是兴平市德育先进单位,以及"学雷锋先进集体和爱国主义教育先进集体",2000年被咸阳市政府命名为文明单位,是"咸阳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陕西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验"实验学校,"陕西省基础教育科研项目学校","陕西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渭滨中学坐落于炎帝故里宝鸡市渭滨区,始建于1957年。学校有36个教学班,占地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2001年7月被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重点中学”。2001年4月被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中小学试验教学普及工作先进单位”。2001年6月被省教育厅、省环保局授予“陕西省首批绿色学校”。多年来,两所生源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是我校优质的生源基地。

我院航模队抵达中学后受到了校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与他们就我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及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发放招生简章,同时就毕业生关心的在陕招生批次、招生计划、录取分数及学费等问题做详细解答,鼓励学生报考我校。

我院航模队为两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运动场上航模飞机低空飞行、空中盘旋、急速拉高,各种高难度动作令人目不暇接,使生源中学的师生们体会到了科技运动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受到了全体师生的高度赞扬。表演结束后我院航模队队员与中学的师生们就航模制作、操作技巧等问题展开探讨交流,并向他们讲解了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相关知识。两所生源中学希望能和我校能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也愿意大力推荐成绩达标的学生积极报考我校。

通过本次航模表演充分向生源中学展示了我校的教学成果与学生创新能力,也使广大考生对我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生源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本年度招生工作目标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在2021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航模队赴生源中学参加文化艺术节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