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院长寄语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寄语

 

走进西北工业大学,你会以“三航”而自豪;走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你更会为明志树德而振奋。西北工业大学是我国以“三航”为特色的著名大学,明德学院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同学们选择了西工大,选择了明德学院,注定了你们的人生已与西工大和明德学院紧紧联系在一起。实践将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选择,是明智的选择。

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是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重要学院之一,所设立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飞行器制造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等专业是国计民生中不可或缺的非常重要的专业领域,具有鲜明的理工特色和应用特色。本系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好,就业率高,是同学们增长才干,大显身手的地方,是英雄用武的地方。本系将坚持“重视基础、加强实践、突出能力、提高素质”的办学思想,努力将同学们培养成优秀的本科人才。

热烈欢迎同学们带着纯真的笑脸、求知的激情、成才的渴望加盟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衷心期望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期间:努力朝着既定目标奋斗,实现自己追求真理梦想。在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活期间,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诱惑分散大家求知和成功的视线,懒惰也可能会向你招手,不要忘记国家的呼唤、父母的期望、奋斗的目标,要做一名勇往直前和名副其实的追梦者。不断猎取新知识方法,始终保持最佳学习状态。态度是决定求知的重要因素,积极端正的态度是获取知识的基础保证,认真刻苦是实现梦想和目标的关键所在,有了端正态度和认真刻苦的学习精神,善于思考,从细节做起,循序渐进,增强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和成就感。提高自身文化道德素养,培养社会发展适应能力。要想在日趋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应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包括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独立思维和获取知识的能力、科技创新和社会适应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提高自身文化道德素养。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会一晃而过,自己学会了什么,自己毕业后想从事什么工作,应未雨绸缪。

热忱欢迎有志者加盟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在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快乐的学习生活,乐观坦然度过大学时代,为实现你的人生梦想和远大目标谱写最美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