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荣誉榜
荣誉榜
学院赴生源中学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为传“递明德情怀,讲好明德故事”,加强学校与生源中学之间的协作关系,促进交流合作,4月22日招生就业中心应邀,由招生专干张永强及学院张昆鹏老师带队,携我院“鹰之舞”航模队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舞蹈队赴武功县绿野中学参加运动会暨艺术节开幕式表演活动。

绿野中学始创于北宋熙宁元年(公元1068年),为当时关学大儒张载先生讲学圣地,时名绿野书院。现有50个教学班,2372名学生,198名教职工,占地面积108亩。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是我校优质的生源基地。

我校表演队抵达中学后受到了热情接待,随后与他们就我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及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密切交流,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发放招生简章,同时就毕业生关心的在陕招生批次、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等问题做详细解答,鼓励学生报考我校。

我院航模队在运动场上进行了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各种表演动作切换自如,特技表演惊险刺激,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独舞“青蛇”的优美舞姿也得到了绿野中学全体师生的高度赞扬。绿野中学希望能和我校能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和沟通,也愿意大力推荐成绩达标的学生积极报考我校。

本次活动充分向生源中学展示了我校的教学成果与学生创新能力,对于开展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及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入伍政策宣讲暨退伍士兵先进事迹分享会—我院两名退役士兵代表出席并作分享

下一条:我院成功获批增设一个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