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荣誉榜
荣誉榜
我院成功获批增设一个本科专业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我院申报的“机器人工程”专业正式获教育部备案批准设立。

机器人工程专业是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道德文化素质和社会责任感,掌握工业机器人技术工作必备的知识、技术,有较强实践能力、创新精神,主要从事机器人工作站设计、装调与改造,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应用及运行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新专业的设置是学院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学院和学校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继续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改善办学条件,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地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专门人才。

 


 

上一条:学院赴生源中学参加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下一条: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