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检查

新学期开始,为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实验教学正常进行,2023年2月19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院长殷锐、办公室主任赵婷等一行人,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设备完好情况、安全消防、环境卫生等情况。  

   

殷锐表示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整体良好,但还有个别设备存在一些问题,强调应加强实验室管理,加快设备维修,确保开学周实验教学正常运行。实验室卫生整体良好,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确保实验室安全的同时,做好设备的保养和维护。  

   

通过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有效督促了学院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消除了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后实验教学正常进行。  

   

上一条:提高环保意识,推进垃圾分类——《给职工的一封信》、《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手册》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