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二)

    为规范做好我院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保障教学活动有序开展,11月24日上午,我院实验室在明心楼北218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实验室副主任王泽,以及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缑强老师就学院实验室水电安全及线路排查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并提出下一步规范的建议和意见。  

   

王泽老师强调,各实验室负责老师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学院有关安全管理规定,对发现的问题,要即时处理,即时整改;对短期无法整改的问题,应制定整改计划;坚决贯彻落实安全排查及预防制度,将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实验室老师还就实验室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及整改方案进行讨论交流。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检查

下一条: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