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一)

   为了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的警觉性,增强实验室安全的管理意识,强化责任落实,10月20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冬季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王泽老师主持,实验教学中心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王泽同志首先对本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作了通报,就学校学期初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以及反馈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验室实际对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传达了学院的指示精神。  

    最后,王泽同志向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分析了当前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形势并提出要求。必须坚决贯彻学院安全工作的总要求,必须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头等重要位置上,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要完善组织体系,安全管理要落实到各环节、各部位;要合理制定制度规范。他要求,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强化“红线”意识,守住学院教学工作的安全底线。  

上一条: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二)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牢筑安全“防火墙”——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