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喜迎党的二十大,牢筑安全“防火墙”——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预防工作,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和保持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携手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陕西站)”,邀请王财讲师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云课堂直播讲座。  

      

   

      

王财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生动丰富的语言、详实具体的案例和直观震撼的视频图片,围绕树立消防安全意识、火灾预防、火场逃生、扑灭初期火灾等问题,结合平时工作、生活细节与习惯,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和应注意的细节。讲座中,王老师与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演示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纠正了应对火灾中的错误认识和不正确方法。  

     

   

     

   

     

通过这次兼具理论性与实用性的培训,有效地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学院安全预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实验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一)

下一条: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