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期货知识进校园” 暨第六届“郑商所杯”线上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对金融市场的分析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风险控制意识,9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期货知识进校园”暨第六届“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线上宣讲活动,全院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首先由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姚瑶介绍了目前期货市场环境;其次,由迈科期货齐浩南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期货市场的发展情况、期货基础知识以及法律法规;最后,迈科期货王思萌老师详介绍了本届“郑商所杯”报名方法、大赛规则、奖项设置等内容。

本次专场宣讲的成功举办,让学生对于期货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分析能力,也吸引了更多学生参与到“郑商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模拟交易大赛中。

下一条:集中学习强本领 充电赋能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