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睿婕实业有限公司达成人才培养合作意向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12月6日下午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玲娴一行2人赴睿婕实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就业基地建立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前,在睿婕实业有限公司张坤总经理陪同下,参访人员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企业荣誉墙、党员活动室等。座谈会上,张坤总经理从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布局及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概况,对来企业实习的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刘敏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及服务社会等方面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发展历史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对企业方给予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校企双方就深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达成长期、密切的合作意向,双方将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基地,逐步实现人才链和产业链的精准对接,打通企业人才输送的绿色通道,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睿婕实业有限公司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走访交流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后续学院将同企业从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建立、产教融合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培养行业领域内的应用型人才,进而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集中学习强本领 充电赋能再出发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