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会计学专业进行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会工作网功能主题讲解专题培训


6月16日,我校会计学专业邀请教育部百千万项目工程陕西事业部总监唐博、会工作网产品经理邓丽娜针对2019级、2020级学生进行为题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会工作网功能讲解的主题培训,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许萍主持活动。

活动中邓丽娜老师仔细地讲解了会工作网的工作流程,让学生可以更快更好的学习创新创业,人力资源专员岗位,行政通讯岗位,财务经理通用岗位等实训练习方法和内容,对学生今后的实训练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唐博老师在分享的过程中用一个个贴近现实的案例为学生讲解如何面对考研,以及考研给同学们带来的好处和就业上的便利。唐博老师也告诫大家一定要在大学充实自我,让自己在大学充分汲取营养,这样才会有更大的机会追求更好的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就业的难度、需掌握的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指清了今后学习和综合素质发展的侧重点,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就业为导向,不断努力,提升自己。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经管类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 召开“宿舍安全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