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互惠双赢——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千巢丹尼尔电商孵化基地

在“互联网+”时代下,电商产业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产业之一。为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形式灵活化、多样化,11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以及辅导员马莎莎、屈菲菲一行5人前往千巢丹尼尔电商孵化基地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千巢丹尼尔电商孵化基地负责人杨峰总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孵化基地的具体工作内容及管理模式,并带领我院的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孵化基地的工作环境、各种直播间以及销售的产品,讲解了千巢丹尼尔孵化基地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直播+电商”的销售模式已经成为当下主流模式,尤其在疫情时代下,这种销售模式更加发挥了其不可替代的作用。

我院郭鹏院长对千巢丹尼尔电商孵化基地负责人杨峰总经理的观点给予了极大肯定。郭院长还表示,为了拓宽就业渠道,使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现实工作环境,希望与企业开展联合办学,共建实习基地,欢迎企业高管走进学校,将企业管理实际送进课堂,为学生讲解当下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促使学生从实际出发,将所学知识与社会需求巧妙结合,更好地发挥个人专业与技能优势,尝试灵活就业。

最后,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杨峰总经理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希望学校有更多的新鲜血夜加入他们团队,并愿意推动我院与陕西电商协会之间的合作。

千巢丹尼尔电商孵化基地简介:

千巢丹尼尔直播基地从2020年5月开始筹建,历时半年组建完成。基地规划面积37000平方,是西北首个以超级头部主播为核心,集头部平台、主播、产业链、企业品牌、物流管理、大数据运营、孵化培训等为一体的西北最大的直播电商生态圈。

基地将充分利用西安康复路区域园区资源、平台资源、品牌资源,以及快人一步的极致物联、仓配一体化优势、强大的供应链系统的优势。通过“技术支持、政府引导、社会运营、平台参与、一站服务”,加快打造基地成为孵化微小型企业,扶农计划的先锋军,努力培育以供应链系统为核心的全链路、全息型现代经济新业态、新生态。

上一条: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圆通科学工作院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推进校企交流,促进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秦商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