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推进校企交流,促进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秦商总会

11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高超以及辅导员马莎莎、屈菲菲一行5人前往秦商总会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秦商总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秘书长曹向阳、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牛旭宏、副主任刘瑞娥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在秘书长的热情带领下,我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秦商总会党建阵地、秦商企业综合服务中心、秦商总会办公室等,观看了《秦商总会工作纪实片》,全面了解了秦商总会的发展历史与现状。

交流中,郭鹏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概况,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特点,校企合作等情况,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推行“双民共赢战略”,加大学校人才推送力度,引进社会资源联合办学,开展咨询智力服务活动。

秦商总会党支部书记刘阿津也表示,我校的学生培养模式符合当下民营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校企合作可以扩大民营企业吸收人才的范围和途径,他们很愿意同我校积极开展广泛的校企合作,促使明德学子高质量就业。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后续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将专场招聘提到议事日程。

秦商总会简介:

秦商总会是经陕西省政府批准,于2012年4月3日在第三届全球秦商大会上揭牌成立,是海内外各地秦商机构、陕西商会、秦商企业和支持关心陕西发展的人士与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全球秦商的“总联络站、总服务台、精神总部”和“秦商家园”。秦商组织体系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全球五大洲37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各地已成立秦商机构(陕西商会)200多家,拥有会员5万多家,会员资产总值达4万亿元以上,涉及医药大健康、家装、房地产、制造、商贸、金融、能源、教育、建筑装饰、餐饮酒店、互联网信息、园林绿化、食品加工、人力资源等几十个领域。秦商总会先后获得了联合国贸发会议授予的“国家战略杰出贡献奖”、丝绸之路大会组委会授予的“丝绸之路最具影响力商会”等荣誉,同时被陕西省人民政府表彰为“投资促进活动优秀单位”。

上一条:校企交流,互惠双赢——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千巢丹尼尔电商孵化基地

下一条:校企交流谋新篇——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西安华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