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安全宣传
安全宣传
经管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培训

2023年5月18日,我院在明心楼南208组织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此次培训由实验员贾红宾老师主讲,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实验室上课教师黄珍老师、实验员时强老师、实验员薛姣老师,和实验室上课学生。

此次培训贾老师主要从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实验室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制度文件、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如何维护自身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强调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安全工作重在预防。最后,贾老师从明确自身安全责任、接受实验室安全教育、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熟悉应急处置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强调了个人安全防护的要点。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实验室安全培训旨在通过案例和规范性培训,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开展假期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