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企业交流学习

近期,为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深入企业了解人才需求,助力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党总书记高超、会计专业负责人许萍、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付铁岩及相关专业教师赴万达航旅公司、陕西泽盛事务所、北京中瑞诚会计事务所(陕西分所)等进行交流学习。

8月18日上午,万达航旅总经理张益宁先生对我院教师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万达航旅发展历程、产品特色、人才需求和未来校企合作的发展思路。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超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副院长王乐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各专业以及学生培养情况。会中,张益宁总经理与对本校学生十分认可,希望通过招聘吸引我院优秀的、有潜力的应届生充实专业人才队伍,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储备人才。双方就人才招聘、就业实习、创新人才孵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

8月20日上午,我院教师对北京中瑞诚会计事务所(陕西分所)、陕西泽盛事务所进行考察学习。双方针对审计业务流程,审计方向的人才需求和就业市场情况进行了探讨,双方对未来会计专业学生的人才培养方向和就业实习平台等问题互换意见,通过洽谈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近期走访企业、跟踪调研、收集信息,与企业交流学习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内容的丰富、就业指导工作的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校外实训基地的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海阔天高任我飞 明德学子创佳绩

下一条:加强校企商洽 共谋合作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