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加强校企商洽 共谋合作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为推进我院快速转型发展,培养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复合型人才,加强校企合作,8月17日下午,教务科研部校企合作科邵立华、奚颖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会计专业负责人许萍、会计专业教师李雪艳共赴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合作交流。

本次调研期间,在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斌、副总裁梁剑、CTO张汉宁、董事长助理陈燕的陪同下系统的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文化,讲述了木牛盒子软件给财务带来的便利及应用前景,并对行业人才需求方向、市场发展趋势、大数据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专业负责人许萍等老师分别就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与交流。

通过深入探讨与交流,在校企合作、创建财务共享中心、就业创业等层面达成了初步战略合作意向,为全面深度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为“淘丁”或“淘丁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员工750人,分布在西安、北京、武汉、长沙、石家庄、郑州、呼和浩特等地区。淘丁集团业务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财税服务及研究、众创空间&孵化器管理运营、创业服务与创业投资、软件研发、高级财税培训、智慧城市的建设和运营等领域。汇集了一大批技术、金融、投资、财务、创投及互联网领域的专业人才。成立以来,以创造“一流品质,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信誉”为目标,不断完善业务板块,使集团获得快速发展。淘丁集团始终秉承“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的发展理念,以“互利共赢”为企业生存宗旨,不断拓展新的发展领域,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一个勇于创新、服务一流的现代企业集团。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企业交流学习

下一条:走访企业调研助推校企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进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