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向IEEE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汇报科研成果

 作者:李茹

2021410日,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ICSP)在西安石油大学召开,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17级学生赵欣宇和马登峰受邀参加第六届IEEE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并向大会汇报最新科研成果。

 

按照科学公正、面向应用、注重创新的评选原则,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翟书颖副教授指导的毕业生赵欣宇的论文《Chain store placement recommendation with multi-source urban data》和李茹讲师指导的毕业生马登峰的论文《Design of Raindrop detector based on Arduino》从数百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受邀第六届IEEE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的机会。会议由西安石油大学主办,长安大学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联合协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承办,会议邀请美国东北大学的Ricardo Baeza-Yates 教授,南方科技大学Georgios Theodoropoulos教授,华中师范大学余新国教授,西安理工大学魏巍副教授等嘉宾做主题汇报,来自全国各地18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分会场并做研究报告。

 

 

首次受邀参加此类级别会议是对我校本科生教育水平的认可。我学院及受邀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以应用创新为抓手,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再接再厉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