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中斩获佳绩

高昂的斗志展现别样的风采,矫健的步伐谱写青春的诗篇。4月21日上午9:00,我们迎来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

比赛中,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每个运动员,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团结拼搏,竭尽全力的精神最值得赞扬和传颂,他们总是拼到最后一刻,他们有一种信念,一份执着,为我们解读了运动会的真正意义所在。

看点一:开幕式我院方阵展活力

在文化节开幕式上,我院64名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充满活力,满怀激情,英姿飒爽的走向主席台,高喊口号“信工信工,实力颇丰,争创佳绩,志在巅峰”,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用青春的画笔勾勒出属于自己的色彩,用拼搏和收获放飞梦想。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看点二:运动会教师队伍显风采

我院教师也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他们昂首阔步,心中装满的是教育的神圣;他们精神抖擞,情中萌动的是学生的成长。课堂上,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三尺讲台;赛场上,他们用活力彰显着教师的风采!我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看点三:比赛场运动健儿们洒辉煌

看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尽管赛程紧张,可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活跃在赛场的每个角落——田径、跳远、仰卧起坐、跳高、铅球……偌大的操场上是他们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我院运动健儿们也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

        

        

看点四:绿茵场工作人员忙奔波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后方的工作人员是志愿者们的默默奉献。忙碌在绿茵场上,奔波在跑道之间,每一个赛点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带领我院运动员们按时到达检录处,为他们准备好葡萄糖、霍香正气水和跌打损伤的药,给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茵茵赛场,驰骋拼搏;拳拳热忱,砥砺青春。在我校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组织纪律奖。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以实际行动为党献礼,尽情展示了青春之美、运动之美、生命之美!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对标国一流专业建设规划

下一条: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向IEEE智能计算与信号处理国际学术会议汇报科研成果